lundi, décembre 29, 2008

冷->病

大概是前几天积寒成疾, 昨天突然病倒, 发烧到38度7, 人虚的跟一团boneless chicken breast似的. 下午实在撑不住了, 只得去了我家旁边的社区卫生所. 医生一看, 二话不说, 挂水! 两瓶水挂下去, 果然元气就回来了. 中国医生对于感冒发烧的态度就是比老外医生来的爽快. 老外医生特别麻烦, 不到不得已连片抗生素都不给你, 声称多用生素容易对其产生resistence. 但是不用的话, 几天都不会好, 天天suffer, 最后还是得用, 就跟我上次一样. 你说你丫早点用我不是早好了么.
昨天挂水的时候, 看到了很汗的一幕. 一位病友的水快挂完了, 就叫护士来换水, 可那护士偏偏下楼了. 旁边一路人甲很自信的说, 来, 我帮你换. 说完就把那人的针头拔下插在了另外一瓶上. 我当时顿时就是点点点点....

Aucun commentaire: